血友病衛教講座-地板冰壺推廣體驗

血友病衛教講座-地板冰壺推廣體驗

11/19(六)一次讓你全部體驗!
 
歡迎病友們一同來參與,在專業團隊帶領下,讓我們留點汗,增強心肺功能,為自己的健康做努力?
感謝
新北市身障礙者體育運動總會
超健談小姐 珮薰
賽諾菲股份公司
天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
分享癌症希望基金文章
【研究:有氧加舉重 死亡風險可降低 41%!】
你今天運動了嗎?? 大家都知道運動的好處,很多研究也證實中高強度有氧運動有助降低死亡率,然而對肌力運動的著墨卻很少,尤其缺乏肌力運動中「舉重」相關研究,如果有氧再加上舉重運動,好處會加乘嗎?
根據一項英國運動醫學雜誌的最新研究,有氧運動結合舉重,比起只做有氧或只做舉重,更有助降低死亡率!研究者追蹤 99,713 位成人超過 10 年後發現:
✅ 做有氧運動,但沒有舉重的人,死亡率降低 24~32 %;癌症死亡率降低 22~30%。
✅ 做舉重,但沒有做有氧運動的人,死亡率降低 9~22%;較無法降低癌症死亡率。
? 若同時做有氧運動和舉重,死亡率通常低於單獨做其中一項的人。其中,有氧運動達 MVPA 標準*,並於每週舉重 1~2 次的人,死亡率可降低 41%!
?看來只要有運動,好處就多多,不管你幾歲,現在就是最好開始的時間!
Image
Image
Image

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

為造福血友病及類血友病患,推動我國血友病及類血友病之病因及相關醫學研究,
提升醫療照護水準,達到減少傷害增進相關權益及福祉為目的。

聯絡我們

協會電話: 02 2391 0544
傳真號碼: 02 2394 4625
地址: 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25號2樓
緊急聯絡電話:0919 495 995

捐款資訊

郵政劃撥帳號: 19173451
戶名: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
電子發票捐贈愛心碼: 5293
LINE:@bdu9239n

© 2024 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 Hemophilia Association of Taiwan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社群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