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去年的IRPMA與理監事研習營後再協會再舉辦提升課程

我們將誠摯地邀請您參加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舉辦的「NPO非營利組織營運暨發展研習會」。這個研習會將於7月1日在士林公民會館舉行,活動時間為早上10點至下午5點。

這次的研習會旨在提供給我們的協會會員一個學習和交流的平台,以深入了解和探討NPO組織的營運和發展相關議題。我們將邀請到多位專業的講師和行業專家,分享他們的經驗和見解,並提供實用的資訊和策略,以協助協會成員更好地營運和發展。

在這個研習會中,您將有機會學習到NPO組織的管理和策略,瞭解行銷和籌款的技巧,以及培養領導力和團隊合作的能力。此外,您還可以與其他會員互相交流和分享經驗,擴大人脈圈並建立更緊密的聯繫。

我們希望這次的研習會能夠為您提供一個充滿學習和成長的機會,同時也加深了解和連結我們的協會成員之間的情感和凝聚力。

#感謝三個單位的協助
#分享內容精彩可期
逸達創業家聯合有限公司 創辦人兼執行長 周逸達
台灣癌症基金會 癌友關懷教育中心 游懿群主任
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資源發展中心 黃子倢處長
Image
Image

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

為造福血友病及類血友病患,推動我國血友病及類血友病之病因及相關醫學研究,
提升醫療照護水準,達到減少傷害增進相關權益及福祉為目的。

聯絡我們

協會電話: 02 2391 0544
傳真號碼: 02 2394 4625
地址: 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25號2樓
緊急聯絡電話:0919 495 995

捐款資訊

郵政劃撥帳號: 19173451
戶名: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
電子發票捐贈愛心碼: 5293
LINE:@bdu9239n

© 2024 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 Hemophilia Association of Taiwan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社群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