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 會員大會花絮(三)

不斷的課程安排就是要給滿給足

譚敦慈老師的40分鐘課程是無法滿足大家的!

老師全程沒有中斷的教導知識,深知病友更需要有健康飲食習慣,讓這堂課是沒有聊天走動,全場就是安靜無聲地聆聽老師的分享。
 

臺南市民政局古蹟解說員培訓王明和講師

在90分鐘的課程中讓大家在教室裡認識了府都,億載金城是沒有地道到安平古堡、劍獅咬的劍有左右之分、台南有4尊月老等,這樣的巡禮輕鬆又豐富。

台江漁樂園的老船長太風趣了!

對於台江內海的動植物有生動的解說,了解牡蠣養殖、蜈蚣籠補魚蟹、及觀賞未返的黑面琵鷺等生態,在微風拂拂的水面上是格外的輕鬆愉快。

感謝新樓醫院血友病暨特殊血液病照護中心主任林家義醫師

犧牲中午用餐時間來跟大家見面,要傳達【全人照護】的精神,簡單來說是以病人為中心,提供包括生理、心理、社會及靈性各方面需要的醫療照護,致力於提供正確的診斷然後予以適當的治療外,還要顧及服務方便性、安全性、即時性、病人的接受度(適切性)、是否緩解病人的痛苦(舒適性)及完整性。

最後由 #彰基血友病合唱團 帶來美妙的組曲,在鄭姍姍老師指揮和石雅君老師的伴奏下,大夥就將結束兩天一夜的會員大會活動。
#感謝所有與會的病友們!希望往後一年裡大家都身體健康,相約明年見~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
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

為造福血友病及類血友病患,推動我國血友病及類血友病之病因及相關醫學研究,
提升醫療照護水準,達到減少傷害增進相關權益及福祉為目的。

聯絡我們

協會電話: 02 2391 0544
傳真號碼: 02 2394 4625
地址: 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25號2樓
緊急聯絡電話:0919 495 995

捐款資訊

郵政劃撥帳號: 19173451
戶名: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
電子發票捐贈愛心碼: 5293
LINE:@bdu9239n

© 2024 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 Hemophilia Association of Taiwan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社群連結